•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200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wdxy3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量:









 

    6月24日下午2: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0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沙坪坝校区1316教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曾毅、党总支副书记冉久飞、团总支副书记李青松、辅导员王崇明及全体2007级物理学(师范)专业、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由曾毅副院长主持。会上,曾毅副院长详细说明了实习安排,并对即将在下学期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冉久飞副书记从六个方面细致而又全面地给与了同学们提醒和关怀。

    动员大会后,学院邀请了我院1996届优秀毕业生、重庆八中物理教研组组长、物理竞赛总教练梅家烨老师为我们做了题为“派往明天的优秀中学物理教师”讲座。老梅师从如何迅速适应中学物理教学、开展物理研究、提高教学水平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经验,提出建议。为了更多地帮助同学们解决疑惑,他还推荐了《班主任兵法》、《做最好的老师》等书籍给同学参考。

    此次的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明白了什么是实习、怎样去实习和如何达到最有效果、最优秀的实习。会后,同学们表示,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充满了期待,他们将自信地迎接实习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