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我院学子喜获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金奖

作者:wdxy3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量:

近日,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院本科生参赛项目“重庆新世筷有限责任公司”荣获金奖。

本次竞赛是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教委、重庆市学联主办。我院学生在任岳、 吴强两位 老师的指导下,研究的新型秸秆环保筷在今年四月举行的重师赛区决赛中荣获一等奖,进而参加重庆赛区决赛,经过专家评审、作品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从全市159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此次竞赛活动既培养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又锻炼了本院学生和其他学院学生的沟通与合作能力,成绩的取得一方面得益于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也是参赛队员奋力拼搏,通力协作的结果。


参赛团队

  
新型秸秆环保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