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我院学子喜获2010年“高教社&XILINX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本科组一等奖

作者:wdxy3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量:



 


    在刚刚闭幕的首届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院学子荣获2010年“高教社&XILINX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本科组一等奖。

    本次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大学承办,高教社和美国XILINX公司联合赞助。比赛汇集了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我市十余所高校的80余支队伍。经过1天全封闭式的比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我校共派出四支队伍参赛,经过8小时紧张的比赛,做出作品,通过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参赛队(队员:谯夕、陈雪、王志强,指导教师:宋培森、何传红、范嗣强和龙兴明)从所有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此次竞赛活动既培养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又锻炼了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