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只待招贤纳士(图文)

作者:通讯部  时间:2011-11-16 点击数量:

 

2011101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代表奔赴大学城校区,为2011级同学介绍各部门的情况,以及这次的招新要求。
这次的部门介绍大会是由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书记李佩主持。首先是由她发言,大致地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整体情况,机构设置等,然后分别由个部门代表介绍自己部门的特色和职务,2011级的同学们都十分专注地倾听学长学姐介绍情况,各部门代表感觉到的更多是2011级同学们的热情,害怕自己带紧张介绍不周全,会让新同学们不理解,影响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伴随着这次大会的深入开展,气氛由严肃转向了愉悦。到了自己感兴趣的部门,同学们就踊跃地向各代表提问,一问一答甚是活跃。
这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是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也是团总支·学生会更好更快的发展,服务于同学的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