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阳光 球场 笑脸 活力 (图文)

作者:邱雪  时间:2011-11-11 点击数量:

 

20111111日上午10点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一班与二班的篮球赛准时开场,到场有2011级两位班主任袁何老师和蒋小平老师。
阳光驱逐了前几天的阴霾,暖暖的撒在球场上。一声口哨,球赛拉开序幕。开场不到一分钟二班率先投进一球,二班的拉拉队激动的喊出了他们的口号:“二班,雄起。”不过,一班也不示弱,拉拉队员们已经是嘶声力竭了,现场气氛被大家的激情点燃了。
二班以8:0来了个梦幻的开场,一班在压力下奋起直追,增强防守,加快进攻,接连进了几球将比分追平到了10:10。随着比赛的进行,有的队员开始出现体力不支,比赛节奏相比之前有所减弱。二班以18:171分微弱优势取得了第一节的胜利。第二节比赛打得就温柔多了,该物电的巾帼英雄们上场,两队各由一名男生带队,比赛在推、拉、抢、扯中进行着。虽没有男生的热血阳刚,但有巾帼的英姿飒爽,最后只有二班女将得到4分。三四节比赛,男生再次上场,将比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了,二班表现突出,将比分逐渐拉大最后以49:33赢得比赛。
本次比赛,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同时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每一个同学都在尽力为班级出自己的一份力,同学们也真正的诠释了什么是阳光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