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活动中体温情(图文)

作者:  时间:2011-11-17 点击数量:

 

在蒋小平老师及班团委的精心组织下,2011年11月17日下午2: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1级物理学一班的同学在足球场准时召开团会。
主持人陈芳和陆海峰幽默的自我介绍拉开了团会的序幕,接着介绍了来宾——蒋小平老师及2011级物理学二班和电子班的班委。接下来进行活动的第一项——两人三足。共有四组,每组男女均匀分配,两个回合,第四组胜出,接下来由获胜队和到场嘉宾pk,蒋小平老师也踊跃地加入活动,更加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接下来进行含糖说真言,首先主持人邀请蒋小平老师说出了自己的箴言:“人是要有点精神的。”这句话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们感触很深,接着是班长陆海峰说出了要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还让嘉宾点名叫班上的同学大声说出自己的箴言,中途,久违的冉久飞书记在百忙之中抽空来观看大家的活动,虽然时间很短,但他的话将永远刻在同学们的心中——每个人都是一只雏鸟,要爱自己,越多越好。这个游戏让很少露面的一些同学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同时含着糖说箴言也让整个活动现场进入高潮,同学们在游戏中也收获了很多。接着就是夹气球游戏了,在刚才的分组下,两两组合,背靠背夹着气球,这是个考验同学们默契的游戏,要积极配合才能快速的完成。最后就是传气球游戏,同学们围成了一个圈,气球从蒋老师那儿传出,主持人闭上眼睛,然后叫停,拿到气球的同学表演节目,这样班上内向的同学也展现了自己的才艺,无论是唱歌还是讲笑话,或是跆拳道都让同学们很开心。在大家的不舍下,主持人宣布了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老师对大家的关心,在物电一班这个集体的温暖下,让学习上没有目标的同学们重拾当年的激情,努力奋斗。那些在生活中盲目的同学也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干什么,怎样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