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刘影 时间:2022-08-19 点击数量: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喜看竞赛千重浪,遍地英雄踏朝阳。经过近6个月的备赛竞赛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在南京圆满落幕。

据悉,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共有11支队伍参加,并通过线上初赛、复赛,最后进入南京现场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共斩获7项奖项,其中“咱仨”团队(梁纤璐、刘晓易、洪敏)获西部赛区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勇夺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心率专家” “Crazy stone”“给力嗷” “勠力队” “阿对队”等五个团队获西部赛区三等奖。

此次竞赛成绩喜人,收获颇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重师物电学院师生刻苦钻研、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辉煌的成绩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精诚合作。在此,向参赛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本次竞赛指导老师:罗海军、龙兴明、何传红、郭盼、毋玉芬道一句:你们辛苦了,感恩你们的付出!愿我院师生潜心笃志,砥身砺行,再创佳绩!

图为“咱仨”团队代表梁纤璐上台领奖



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