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心系学子,寒冬送暖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 点击数量:

为了解留校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学院分批次对留校学生进行了慰问,关心其在校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杨云,副院长(主持工作)余鹏,党委副书记曾艳,副院长张丁可一行,来到物电学院实验楼看望留校学生,并为他们送去了暖心的慰问品。

杨云书记关切地询问他们留校的原因,他们是因为疫情原因延迟返校的学生,坚持留在学校是为了补上落下的学习任务;余鹏副院长叮嘱他们在学校学习要注意安全,学习和生活上有困难及时跟辅导员或班主任联系。曾艳副书记和张丁可副院长向学生了解在学校的生活情况,留校学生表示学校里生活很方便,学校还发放了关爱餐券,学习效果也不错,一切都很好,非常感谢领导们的关心。

学院党政领导在实验楼慰问留校学生

值班辅导员开展了学生留校期间的安全教育,同时对留校期间的具体注意事项进行了叮嘱,对学生留校过年表示了关心

今年寒假,物电学院共有8名学生留校过年,基本上都是留校学习或者做科研实验。学院领导班子表示,留校学生勤奋学习的精神可嘉,学院一定会为这些留校学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让他们在学习的同时,度过一个温馨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