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竞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量:

战鼓催征马蹄疾,砥砺奋进正当时。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和竞技,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竞赛在十一月圆满落幕。

竞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物理学科组、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物理实验专项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主办,教育部高教司认可的全国A级赛事。据悉,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共有五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物电学院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们经过一个多月精心打磨了5个参赛作品,经过线上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五支队伍共获得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

此次竞赛物电选手们硕果累累,成绩斐然,充分展现了物电学院师生们刻苦钻研、奋勇向前、精诚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如此喜人的成绩离不开指导教师的不懈努力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在此,向本次获奖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本次竞赛的指导教师:张菊花、范嗣强、丁守兵、毋志民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付出!愿我院的师生再接再厉,策马扬鞭,再创辉煌!

图为我院全国一等奖获得者上周五在隔离场所完成的线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