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弘扬奥运精神,彰显物电风采 --第56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量:


4月13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第56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拉开帷幕。本次校运会由重庆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文学院与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协办。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方阵迎着灿烂的朝阳在第16位出场。他们身着统一服装,神采飞扬,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教职工手中的国旗迎风飘扬,学生高举手中的立牌,铿锵有力地喊出格物寻理”“追电逐光”“驰骋赛场”“物电最强”!刹时,几架航模腾空而起,像几只雄鹰在运动场上空自由翱翔!运动场上的掌声、口号声、欢呼声与空中的航模飞机交相辉映,绘出一幅鼓舞人心的精彩画面!

物电学院全体师生砥砺前行、潜精研思,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绩。目前,全院上下正齐心协力,为物理学专业申博工作而努力奋斗!我们相信,物电学院会像这几架航模飞机一样,厚积薄发,一飞冲天!

开幕式结束后,物电学子纷纷表示:这个舞台是我们的主场,今天,我们谁都不要做“路人甲”!我们要做这场演出的主角! 血气方刚,正要释放!今天我们用力学和美学来证明生命的力量!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物理学院参赛运动健儿共计100余人,他们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全力以赴,永争第一!我们期待着他们在本届校运会上再创辉煌,取得佳绩

 

 

物电学院师生方阵

 

航模腾空而起

 

物电学院师生方阵高举口号

 

——通讯员:丰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