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作者:重庆物理学会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量:

2022年1112日,重庆物理学会召开了线上常务理事会。会议上学会党支部组织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学会党支部书记杨晓红教授主持,学会副理事长、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忠教授主讲。党课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党课主要分四个部分: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核心要义;全面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实践要求。

党课主题结合学会科技和教育特点,让与会的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认识,激励了为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的精神。



        重庆物理学会

202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