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电子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作者:wdxy3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量:

 

2012 1210 ,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就业指导中心五楼隆重举行了电子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崔玉亭院长、唐敏书记、曾毅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冉久飞、团总支书记李青松、2009级辅导员邓娜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学院志愿者开展相关工作,并指导学生了解市场需求,吸纳就业信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为保证专场双选会的顺利举行,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是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确定用人单位的岗位要求和数量。二是宣传用人单位,对本院毕业生的就业进行积极指导,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并主动调整自己的就业期望。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重庆川仪有限公司、重庆客运机电有限公司、重庆恒达电梯有限公司、重庆舜锐商贸有限公司、华品成教育集团公司、重庆渝中迪升培训学校等多家企事业单位来到我院选拔人才。

招聘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招聘单位投递简历,积极推荐自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大四学生杨润说:“在重庆,一谈到科技型信息类企业就会想到微电园、江北新区,那里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这些早在我们刚上大学时就已耳濡目染,我们许多同学就是冲着微电园、江北新区来的。”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是物电学院就业指导的一部分。学院还将通过多种形式,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与服务。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本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很好的沟通桥梁,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效制定人才培养计划提供了指导意义,也为进一步推动201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接下来的就业之路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