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2010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量:



     2013年6月6日下午7: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学城弘德楼17201举行了201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物电学院副院长曾毅主持,重庆市鱼洞中学校长张宗俊老师,部分毕业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共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曾毅副院长首先就开展好201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

    随后,重庆市鱼洞中学校长   张宗俊 老师分别就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从新课程理念、备课的核心要素和牛顿第一定律案例等方面为同学做了详细的讲座。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对毕业实习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