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2019-2020(2)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准备情况

时间:2020-02-24 点击数量:

2019-20202)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准备情况

为确保延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时间建立健全疫情期间教学工作机制,成立了党政联席群、教务联络群、课程信息群、教师群等教学工作群,并要求老师准备通过网络平台、移动终端等方式组织实施网上教学、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在线辅导答疑等工作,全力护航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学院多措并举,提前摸排全院教师拟使用平台情况,全面支持师生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推进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学院大部分老师选择了“中国大学MOOC平台”,还有少数老师选择“超星教学平台”和“学堂在线平台”,并利用QQ 群、微信群等方式组织网上教学。学院成立了网络教学指导小组,及时为教师提供网络教学指导和咨询,为线上教学的开展做好准备,并制定了“中国大学MOOC”平台教师版、学生版使用说明书提供师生使用,保障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

在延期开学期间,学院将继续加强在线教学组织和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推进。

(建立各类工作群,保障教学工作切实推进)(学院成立网络教学指导小组)

(学院为教师制作的中国大学MOOC平台同步、异步说明书)

(学院为教师制作的中国大学MOOC平台注册和预浏览说明书)(学生版使用说明书)

 

(学院为教师制定的中国大学MOOC平台班级管理说明书)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