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我院研究生参加校“十佳歌手”大赛及迎新晚会活动

作者:wdxy2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量:



     以“‘重’尚教育,‘师’爱心中,闪‘硕’青春,‘士’放激情”为主题的首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和2009级迎新晚会分别于12月9日和10日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研究生在两次活动中均有好的表现。

    “十佳歌手”大赛共有16名选手参赛,各个选手都拿出自己的实力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我院参赛代表2009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蒋小平同学与数计学院王磊同学合唱《发现爱》得到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我院选手蒋小平与数计学院王磊最终以9.35分位列第四,荣获我校首届研究生“十佳歌手”荣誉称号。同时,他们也参加了迎新晚会的演出。

    接下来的迎新晚会热闹非凡,激情四射,晚会共持续2个多小时。其中既有简短而又令人爆笑的相声、感人而又精彩的小品,也有清幽而又多姿的舞蹈、悠远而又动听的歌声。我院研究生在此次晚会中共表演了两个个节目,分别是由2009级凝聚态物理专业郑显通和邓泉表演的相声《戏说大学“多”与“少”》和“十佳歌手”2009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蒋小平与他人合唱《爱的华尔兹》。其中,郑显通和邓泉表演的相声是晚会中唯一的相声类节目。相声让观众爆笑,歌声让人回味,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多才多艺。(研究生会  李万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