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关于颁发重庆师范大学2011级新生入学奖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1-09-23 点击数量:

 

关于颁发重庆师范大学2011级

新生入学奖的决定

 

校属各单位:

    2011年,我校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招收本专科学生6686名。根据《重庆师范大学新生入学奖评定办法》,经学校研究,同意对费晓雨等21名同学颁发新生入学奖一等奖,奖励金额每生1000元;对夏有田等30名同学颁发新生入学奖二等奖,奖励金额每生6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获奖的同学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大学生涯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刻苦钻研,努力拼搏,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一一年九月二十三日) 

重庆师范大学2011级新生入学获奖名单.doc
8215a1c7f8edf621b477c0b4247fcc77.doc (28.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