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迎新晚会的前奏(图文)

作者:通讯部  时间:2011-11-20 点击数量:

 

2011年11月20日上午9: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1级迎新晚会彩排在校友会堂准时开始。到场的人员除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相关人员外,还有2010级与2011级的全体表演人员。
首先两位主持人上台他们以富有激情的声音拉开了这次彩排的大幕。接着,2010级的男生表演的《玩酷》一下子点燃的现场的气氛,几位男生帅气的舞步让大家眼前一亮。2011级的也不示弱,他们男女生一起向大家汇报了军训的成果,一班的女生跳了一曲《一二三四歌》,男生呢,表演了军训中学的“军体拳”,中间还有一个男生表演了“南拳”,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散发着青春与活力。接着,由2011级电子信息技术与科学的同学表演的快板《三句半》,则道出了很多大一同学的心声,让人自省,意义深远。
在一声鸡叫声中,2010级物理二班8个男生带来了他们的节目《雷人舞》,他们用各种各样的夸张动作逗得观众发出阵阵的笑声,节目相当有创意,表演有趣而美妙。2010级物理二班的同学们表演了《迎新晚会的前奏》,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表达了大家对这次晚会的重视,让2011级的学弟学妹们很是感动。其他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
迎新晚会彩排使大家熟悉了晚会的流程,为星期日晚的迎新晚会顺利进行打好了基础,也预祝周日的迎新晚会能够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