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暑期慰问送清凉,深切关爱沁心田

时间:2022-07-28 点击数量:


近日持续高温,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暑假留校参加各类竞赛的师生还在炎炎夏日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类竞赛准备。为了解和关心留校备赛师生的学习生活情况,7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云,副院长(主持工作)余鹏,副院长张丁可,工会主席范嗣强等带着清凉饮料、牛奶、水果向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组、TI杯省级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联赛项目组、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项目组、“格致杯”全国物理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项目组等四个竞赛项目组参赛师生送去了清凉与关爱。

QQ图片20220727210913

图为:慰问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组

 

QQ图片20220727210943

图为:慰问TI杯省级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联赛项目组

QQ图片20220727210835

图为:慰问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项目组

 

QQ图片20220727210930

图为:慰问“格致杯”全国物理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项目组

杨云书记向指导竞赛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和关怀,对留校参加竞赛的学生给与肯定和鼓励,并嘱咐他们在认真备赛、参赛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余鹏副院长和张丁可副院长仔细了解各竞赛项目组准备进展,询问他们在备赛中存在的困难。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全力支持各类竞赛项目组备赛和参赛,及时解决他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为参赛师生做好保驾护航;鼓励他们认真准备、沉着迎战,力争取得好成绩,为学院、学校争光!

留校备赛的师生表示:学院的关怀和慰问像夏日里的一股清流,沁润了心田,他们将全力以赴,赛出实力和水平,为物电学院、为重师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