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物电学院隆重举行苑进社教授光荣退休仪式

时间:2022-07-10 点击数量:

为传承物电学院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发扬老一辈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精神,引导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78日下午,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集贤楼531聚集一堂为苑进社教授举行了隆重而温馨的荣休仪式,仪式由工会主席范嗣强主持。

首先,学院青年教师代表罗海军、李万俊、曾召益等发表了临别感言。他们表示苑教授不仅在科研与教学方面引领着后辈,他刻苦钻研的工作态度更是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物电人,对苑教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随后,余鹏副院长发表讲话,回顾了苑教授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代表学院高度肯定了苑教授在科研教学中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自2006年加入物电学院以来,他长期担任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为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立下汗马功劳。苑教授教学能力也是出类拔萃的,理论基础特别扎实,教学成效显著,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同时指导新进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担任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期间,苑教授把自己的教学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了年轻老师,帮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余院长希望苑教授退休后,常回学院看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尤其是持续推进的申博工作。

   苑教授表示他很感谢学院对他十六年工作的认可,他也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鼓励后辈们继续努力,在科研教学中取得更多成就。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云为苑教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和刻名纪念牌,学工系统教师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并与苑进社教授合影留念。

通讯作者:宋恒

学院副院长余鹏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杨云为苑教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