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假而不休,研学不停——之有机电致发光显示器件(OLED)课题组

作者:保希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量:

该课题组由牛连斌教授带领,陈丽佳老师,研究生王成,保希,李万娇,宋家一,李英,杨元林等组成。暑假期间,课题组制定了工作纲要,修炼内功,提升外功。内功方面,阅读前沿研究文献,挖掘选题方向,有针对性进行论文撰写;外功方面继续开展叠层OLED,生物分子OLED,高分子OLED相关科研工作,认真反思每次实验结果并进行总结,积极参加相关领域的学术活动。截至目前该课题组科研项目“新型有机电致发光器件的研制”通过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组织的专家委员会的鉴定,鉴定该成果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其成果在有机电致发光二极管的制备领域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受邀在国际会议上做特邀报告,参展的高效叠层有机电致发光器件科研成果脱颖而出,被《重庆日报》特别报道(35000个项目,只选取了8项报道)。此外,该团队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国内外主流学术刊物上发表SCI论文80余篇(其中高水平学术论文30余篇);申请和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项。

有机电致发光显示器件(OLED)团队研究生正在进行实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