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专业实习基地签约仪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量:

 

为了开阔学生的视野,全面检验学生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学生面向社会、适应社会的能力,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学生的劳动观念,激励学生的敬业、创业精神,同时为企业选拨留用合适的人才做好准备。2018417日,重庆镭宝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文平来访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并与我院签署院企合作协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崔玉亭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胡先成教授、副院长曾毅老师、苑进社教授、张鹏教授热情接待了董事长罗文平。  

 

 

此次合作本着“优势互补、平等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董事长罗文平首先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她希望与我院的合作能够实现双赢。在会议中,双方谈到应从符合教学规律、切合企业实际、适应企业生产周期的角度制定切实可行的学生实习计划,以保证实习期间工、学任务的顺利完成。接着崔玉亭院长希望与公司能够在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最后双方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本着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紧密、长效的合作机制。

 

 

 

 

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建立了高层次人才供求信息通道,搭建了重庆镭宝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事业单位人才需求与我院人才供给的沟通桥梁。另悉,学院将努力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增强人才培养能力,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