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量:

 





 





     2013年10月24号下午4点,在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实验楼501会议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九届研究生委员会成立大会。到场有我院崔玉亭院长、曾跃华老师和陈禹辛老师以及32名新老研究生。

    在本次大会中,首先由上届学院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张楠总结了上一年的活动成果。在去年一年里,物电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和参与了学院与学校的一系列的活动,例如:迎新晚会、学术演讲比赛、学术沙龙、学术讲座以及运动会等。接着,由崔院长公布了上届优秀研究生干部,并为其颁发证书和奖品。去年一年工作总结结束后,由辅导员公布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干部成员上台发表就职演讲,纷纷表达了自己为未来工作的热情与信心。学院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由6个部门组成,包括主席团、秘书部、宣传部、学术部、文体部、生活部,其中与往届相比增加一个部门秘书处,其主要职责是协助老师做好文档等文字性工作,加强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活动的最后由崔院长发表讲话,崔院长在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成绩的基础上,对下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要求并给予希望,并对学院发展,研究生学术研究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与研究生会成员一起合影留念,宣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