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教工一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王涛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坚守初心使命,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提高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从而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于2022630日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通过笔试答题,内容涵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知识。现场闭卷答题,现场评阅并公布成绩等级。比赛过程中,各位党员教师精神饱满、沉着应战、积极答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展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最终,陈丽佳和皮明雨两位党员教师获得了一等奖,余鹏老师等四人获得了二等奖,万步勇老师等八人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党史竞赛活动让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更加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和党性修养,充分调动了党员开展党史学习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