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中国共青团杂志:重庆师范大学“三下乡”燃梦桃李路,飞扬青春行

时间:2022-07-21 点击数量:


2022年7月14日,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燃梦桃李路,飞扬青春行”教育关爱服务团带着赤诚之心赴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

 

无论是志愿者们在为孩子们介绍趣味实验原理,还是陪伴好奇的小朋友们进行实验,当看到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小手一笔一划在纸张上描绘心中的图案,看到他们透过万花筒,观测到精彩纷呈世界时,喜不自禁地比起了剪刀手,志愿者们只感觉心中阵阵暖流涌过。从最初的害羞生疏,到最后的欢声笑语,是志愿者们渐渐走进了孩子们的心里。

                           

团队秉承“关爱学生,了解学生,成就学生”的理念,将所学物理知识与实验游戏结合起来,有助于丰富当地孩子们的暑假生活,促进小朋友们身心齐发展,有益于师范生增强社会意识,担起教书育人的责任与使命。

相关链接:中国共青团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