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量:


为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持续增强党员意识,使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6月13日上午在集贤楼531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组织谈话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曾艳老师主持,党委书记杨云、各学生支部书记、2018级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对大学期间在党支部的发展经历进行了总结发言,畅谈自己在思想建设、学业科研、工作实践等方面的成长感悟,对组织的培养教育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二十大的到来。党员同志们还对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党建活动、综合技能训练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组织谈话中,杨云书记对2018级毕业生党员在毕业与升学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对同学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大家发扬校院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既要承担起党员的政治责任,又要承担起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征程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最后,杨书记勉励大家要心系母校,胸怀祖国,在新的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

组织谈话结束后,杨云书记带领全体2018级毕业生党员在宣誓墙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