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行远自迩,未来可期”2022年春季大型双选会圆满开展

作者:彭靖杰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量:

为响应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专项行动、重庆市普通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共青团重庆市委“千校万岗 启航青春”促进大学生就业专项行动,重庆师范大学于2022年4月22日上午在大学城校区举办“行远自迩,未来可期”2022年春季大型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杨云、党委副书记曾艳、副院长余鹏、副院长张丁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系主任罗海军、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副系主任皮明雨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杨阳亲临现场了解招聘情况。

双选会现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同学手持简历穿梭于各用人单位招聘现场,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展示自己的专业特长,了解用人单位的运营背景和工作待遇;而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也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公司的相关信息以及招聘需求。

此次双选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院非毕业年级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

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祝愿我院学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同时,同学们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