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物电学院深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量:

物电学院深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0月31日下午,为落实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会精神,精准护航2023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以点和面的层级推进模式分别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参加第一轮任务分解会就全院促就业方案达成共识。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各系主任进一步明确学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要求各系一要精确掌握每位毕业生的考研就业需求,二要加强对学生考研后期的精准帮扶,三要以各种方式促进学生就业积极性

         

在针对全院教师的第二轮就业工作部署会中,党委书记杨云传达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会相关精神,针对毕业生就业指导提出提”:一是“提量”,全院教师深入挖掘资源,提供充足就业岗位;二是“提效”,针对考研群体从报考-复习-联系导师-调剂,确保研究生考取率、考研质量稳中有升;三是“提质”,分专业分类别对毕业生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确保就业质量;四是“提速”,要有紧迫感,全院就业工作必须前置,越早开展越好。

通过点面结合的就业促进措施,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开启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