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物电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量:


   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敬老之 情。 1 0 月1 2 日上午,物电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及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范嗣强主持。    


   会上,杨云书记向离退休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学院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汇报。离退休教师代表付大卫老师作了发言,她感谢学院对离退休职工老同志的关心,肯定了学院对离退休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她表示老同志非常关心学院现在的发展,希望学院能组织离退休教师回学院参观交流。孙宇红、杨素珍、高向明三位退休老师代表对学院目前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杨云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向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将增强离退休工作力度,安排专人对接离退休工作,为离退休教师们服好务,让退休生活过得顺心、舒心。他说老前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教师的努力奋斗,希望老前辈回学院给年轻老师们讲讲物电学院的老传统、老故事,将物电学院的优良传统和工作精神传承下去,激励学院青年教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讯员:顾阅涵 余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