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年9月27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集贤楼52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云主持。

会议上,杨云书记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新闻报道。

教工一支部书记曾召益、教工二支部书记罗海军、学院团总支书记余海蔚三位老师做了重点发言,他们表态在今后的思想政治教育、科研教学工作中,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培育好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二是做好科研教学工作,带领学生刻苦钻研,提升专业技能;三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急学生之所急,切实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考研帮助和学习指导工作;四是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云书记在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深刻阐述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任务,认真抓好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