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5 点击数量:


兔年已去春风暖,龙岁乍来喜气浓。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关心关爱工作,物理与电子学院于2月3日在集贤楼518开展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暨假期安全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云及辅导员王向民代表学院为留校同学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学院精心准备的大礼包。

杨云书记关切地询问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到大部分同学是留在实验室备战物理竞赛,随后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实验室和寝室的用电安全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要注意锻炼好身体。最后杨书记与王老师一同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大礼包,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学业进步、平安顺遂

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问候让同学们倍感温暖。留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书院全方位的暖心关怀,虽然身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年的味道、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