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师范大学
  • 加入收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3-10-08 点击数量:


2023年10月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云,副院长余鹏、副院长张丁可、以及各系部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曾艳主持。

曾艳副书记代表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陈丽佳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每一位物电学子都是耀眼璀璨的明日之星,只要选对方向,放手拼搏,终会成长为拔尖人才。高年级学生代表巩彦君向新生分享了一个词语——坚持!她分享自己的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希望新生同学在大学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2023级新生代表张雯发言表示全体新同学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对未来充满信心,将秉承重师校训,传承物电学院优良传统。

余鹏副院长为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致辞。余院长向新生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迅速适应新身份,确立新目标,主动学习,以优秀的人为榜样,努力拼搏,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二是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展示物电学子奋发向上、勤奋刻苦的优良品质;三是培养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积极参加专业赛事,全面发展。最后余院长祝愿新生在大学四年中展现自己、提升自己,创造出更好的未来!

开学典礼为2023级新同学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为新生更好地解适应大学环境、增强学院归属感打下良好基础。

   

图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场